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愛情的風吹過 沒有你一絲的回音 我只看見 幾片落葉在風中飄零 愛情的風吹過 我駕車在高速路上 飛馳在歲月里 尋找昨日和今天的你 愛情的風吹過 吹來了你遠方的消息 吹去了我的思念 我的心吹成柳葉般飄逸 愛情的風總是吹我 吹著我的孤獨 把春天吹成冬天 又把太陽吹成月亮 曾幾時這愛情的風 就一直瘋狂地吹著我 吹著我到何方啊 找不到有你的城市 風啊,這愛情的風 讓我感冒了好久 又會把我吹成什么 盼似曾相識的人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詩

自馀吟著皆無味 知念天涯負米還 東風臨夜冷于秋 欲問此情何所似 >>>更多美文:格律詩

牧場一般要在九月以后屠牛。春天牛太瘦、夏天的牛肉又不健康,一年到頭就盼著秋天到來,今年我盼的可不只是本年度的第一頓牦牛肉大餐。新家的后院有一大畝菜園,主人家種了紅辣椒,從幼苗剛剛冒出地面的時候我就一直幻想著鋪滿整個園子的紅,鼻息之間漸漸地流竄著泡辣椒的香味,當它們披著綠色外衣的時候,我已經開始準備泡菜壇子和老鹽水。泡椒、牛肉,天生一對美味的組合。今年的第一頓牛肉歷經千辛萬苦才來到我的案頭,前段時間暴雨阻斷了交通,我專門托人在康定買了一些排骨和瘦肉,為了保證新鮮那人繞了整整一天遠道方才到達丹巴。如此不易我又豈會不懂得珍惜呢?當天晚上,紅燒了一大盤牦牛排骨解了解饞。 那天一大筐紅辣椒擺在面前的時候,一個個像是跳躍著的鮮艷音符,有著說不出的喜慶。老鹽水早已經釀成,就等這些可愛的家伙入壇了。 一年到頭的期盼總算開始著手實現,又怎能讓人不覺得欣慰呢?封壇以后至少得等一個月,徹底被老鹽水給浸透,辣椒更加水潤,辣味不打折扣,還透著陣陣酸勁,光是想象已經垂涎三尺。從現在起,我和珍藏在冰箱里的牛肉一起等待泡椒成熟時。 所處的地域決定牛肉作為主要肉食,只是為了填飽肚子而已,至于我們一家和牛肉深厚的情感呢?那是我爸爸一手培養出來的。他是那種很會過日子的人,繁忙的公務也不影響他安排家庭生活。那時候我們三姐妹都在上學,我爸一個人的工資得養活一個五口之家壓力可想而知,他總說穿的和用的將就著就行,孩子們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可不能虧了。一個大院里,我家的經濟最窘迫,伙食卻是開得最好。我爸說每種食材都有它獨特的價值和味道,但凡肯動腦筋必定能夠物盡其用,還不用多花錢。比方說去市場牛肉檔就從來不買排骨和瘦肉,而是挑剔完肉的龍骨回家,十元錢能買小半頭牛的骨頭,一個星期的伙食也就不用操心了。頭天晚上老爸將骨頭洗干干凈凈放在爐子上,半夜三點,他趁著上廁所的時間把火打開,小火慢燉,七點起床,浮著油沫的骨頭湯新鮮出爐,就著大餅可真是美味。關鍵是寒冷的冬天的清晨,一碗熱騰騰的骨頭湯下肚,頓時渾身充滿熱量。燉熟的龍骨上其實有不少肉,中午、下午,爸爸換著花樣在肉湯里煮些蔬菜,滿院子香味,引得不少鄰居來我家蹭飯,飯桌上哄搶的人一多,菜自然更有味道,何況我爸的廚藝還不是一般的好。 有人說鼻子的記憶力是最強的,我相信。回想起在家的時候,首先便是縈繞在鼻尖的龍骨湯濃郁的香味。我的鼻子甚至記得童年時期吃過的石巴魚,跟爸爸媽媽生活之前,我一直住在爺爺家里,他在鄉下小鎮上經營著一家百貨商店,春夏十分,河里多得是野生石巴魚,它們的個頭不大,肉質非常非常細嫩,現在,活魚在市場里都得賣上兩三百一斤。小鎮上的人們樂于用新鮮魚到爺爺的商店里換取一些生活用品,因此每天晚上,必然有十來條魚在我家廚房等著被烹飪,好東西的本質是即使每天吃也不會覺得厭煩,反而越吃越有味。爺爺的強項是紅燒石巴魚,一煮一大鍋,隨手拈來一只,一手捏頭,一手拿尾,從頭至尾從齒間滑過,出口只剩下了一根骨頭,一團嫩肉還在舌尖翻滾。 讓各位見笑了,每天哭著喊著減肥的我無疑是虛偽的,一個連希望和回憶盡是美食的人能夠瘦得下來才是天大的稀罕事。“真幸福啊,能看見這么多美麗的花。”我的一個朋友說的。幸福本來是件單純的事情。套用他這句。“真幸福啊,一個月后就有得泡椒牛肉吃。真幸福啊,我的鼻子始終記得那么多豐富的味道。”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工廠6496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工廠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代理8284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679yj 的頭像
    gs679yj

    黃庭夫的服務店家推薦

    gs679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