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問我是否珍惜,我會珍惜。其實這也許是我未完全冰冷的心的余溫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是怎么認識的了,我記得好像不過幾月。可我覺得似乎不止,呵呵,或許是錯覺吧。 你告訴我你將會離開,我的心閃過一絲不舍。 還記嗎,相見的第一天的第一句話嗎?不需要過多的要求,過多的言語,就只一句話。“喜歡你”是的我們是有緣人。 我們被緣分牽扯到一起,注定發生一些故事。 當刀片割破手指的那一刻,很疼,心是抽搐著的。我不會說出來,有的只會忍著,有的只會不讓別人看見。不知道你是有心還是無心。“喂,流血了,一定很疼吧。”你臉上出現了焦急的神色。你拿出衣兜里的創口貼“來,我給你貼上。”你整理著我的手指,曾經我也想過受傷了有人會關心我。 可我似乎與這關心無緣,當我不再奢望的時候,卻又敲響了我的門。一時之間慌了神,不知所措。我尷尬的收回了我受傷的手,“我自己可以的。”我不知道怎么了,心里有點害怕,在心里只有我一個人的地方,來了個不速之客。 她的闖入,我有點不適應。但又不排斥,相反感覺心里曖曖的。抿了抿唇角,“謝謝”久違了這句話。唇瓣張了張,心里似乎還有話要說。幾經之后,可又沒有什么話要說。真是個怪感覺。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陣風,從暖寒中過來,帶著陽光的氣息,只是不聲不響的輕邁,疑是相約,疑是看望,疑是路過。相約溫柔還是寒意,看望冷落還是孤冽。路過,是去赴會春的呼吸嗎?是否能帶我一同前往。 我也想從寒冽的罅縫中走出,隨著寒冬有曖的路,去會婉約過的春花爛漫和溪流清香,在山風的呼應下,看滿密茂盛的青綠,聽溪巖泉水的叮咚,隨由思情在那一山一水一人的感懷中,隨同詩情畫意的心海一起澎湃,吐盡幾情傾訴,贊完幾懷吟唱,讓爽開的心注滿盡情游蕩,能詩、能歌、能聊,告別無情的冰刀刺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679yj 的頭像
    gs679yj

    黃庭夫的服務店家推薦

    gs679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