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依稀記得2003年,我從城建小學轉到先鋒小學,讀三年級,班主任叫萬寶珠。是媽媽騎著自行車送我去的學校,進了校門,媽媽便推著自行車,我坐在車后面,慢慢的看著四周陌生的面孔與環境。 或許是我還小,也因為我是男孩,沒有感到不適應,只是有種莫名的激動去感受這一切。     同樣那天我還記得媽媽給我買了一瓶(小瓶)哇哈哈礦泉水。     就這樣我進入了新的環境。     作為小學生,都有一樣的共同點,那就是有一塊地方,有一點時間就能一起玩到上課鈴的最后一秒。不得不說,記憶還是有限的,有好多東西也不可能永遠存在自己身邊。很可能一個不經意間就讓它遺失。如今想想回憶,竟然忘記自己剛轉到先鋒小學的同座是誰。只是知道,我們一到快下課就準備好沖向操場玩貓抓老鼠,沖向那塊方形的泥巴地打彈珠。 也可以說小學生是最喜歡說出自己心里的話的人,就像那些喝醉了想找人傾訴的人們。想想也會笑的那就,我剛上學第一天回家,直接和我老媽說了,“媽媽,我們班班長真好看,我喜歡她。”媽媽笑了笑說,“那你要好好學習,別人是班長,你成績不好別人不會和你玩。” 的確,我后來雖然一直偷偷看她。可我只是在被老師叫上講臺打手心的時候才會發現她在看我。 可能因為我之前在村里的小學,我還是比較會玩的。不到一個月,班上就沒幾個敢和我打彈珠,挎挎板(就是一些卡片,我們將它稍微折疊后放地上,用手掌把它從正面拍到反面)。我依稀記得我那時候最霸氣的就是放學后叫上我班大群人在一條巷子里,把彈珠撒給他們。和我一起回家的,也是我那時最好的伙伴,問我為什么,我無奈的說,不敢帶回家。 或許因為我那時太喜歡打架了,也可以說小學男生都喜歡打架,只是我多了一點。我雖然是轉校的,但我從不謙讓那群同學。同樣讓我自豪的是,放學后我們總會在學校外找塊空地。斗牛,一個個上,看誰放倒誰。呵呵,也不知道我是誰,我在以前學校班上單挑排名第二。只是現在想來只有懷念,多想和他們再打一次架。 雖然回憶還有很多,印象深的還有我們六年級轉班,班主任叫。。。我應該記得的,好吧,這時沒想起來。她人很好,至少在所有我見過的在這學校小學老師中。或許小學生就是這樣的,因為她幾乎沒打過我,雖然我很調皮。小學六年級我們班上好多人開始接觸網吧,我也不例外,那時我們都在玩《冒險島》,可以說小學六年級是我們最“勤奮”的一年,早上起來先去游戲室玩半個小時,中午吃完飯去網吧玩一個小時后上學。有好幾次,我們為了不一出網吧被同時正去學校的老師看到,我們一群人繞道學校后門圍墻,翻過去。 我印象中有小學六年級的座位,那時候我坐在一組倒數第二排,我同座叫周慧敏,倒數第一排就是余力,和現在一直還有聯系的王梓小盆友。我們那時總是在其它課上玩歌詞接龍,我也記得起。 時間就是這么不經意過去,它不會讓你知道你現在要珍惜什么,只會在你回憶起那些很平凡的時光時,才知道,能回憶起的都是我想珍惜的。而那些我怎么想也想不起的事情,真可惜。 于是,我就稀里糊涂的上了初中......

其他熱門新知02

以前總是認為我這個名字起的很不文雅也不夠響亮,不過后來一個用名字測花心指數的游戲徹底顛覆了我的這種觀點,這是因為這個游戲的結果顯示的是:“經鑒定‘譚猛’的花心指數是:-10%,絕世僅有的不花心的人,和你在一起的人會很幸福,好牛!”其實,對于這個結果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你說像我這種眼睛一秒鐘都不愿離開女生的人,你說我的花心指數為負值,這不是明擺著瞧不起我嗎!可是后來我又認真的想了想這個問題,感覺這個結果即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說句心里話,我到底是一個什么樣的人我自己都不知道,不過有一點可以保證我絕對是個人,而對于花不花心這個問題實在難以判度!要不然我怎么會說“有一種單身,只為一人等待”又說“對于女生,你們都說我是占著茅坑不拉屎,其實,你們不知道,我一直都是拉完了屎還要占著茅坑!”呢。 當然了,不可否認的是以上的寒暄都是為下文作鋪墊的。 上大學是件痛苦的事,因為大多數在高中的時候沒敢或是不想談戀愛的人進入大學所面臨的第一個難題就是找對象或是被找對象。而對于“找對象”這個問題我可以“直言不諱”的說:從初中到高中,再經過高中到大學我一直想找的是那種扎著馬尾辮,小辮,穿著樸素,一副村姑打扮的女生(當然,長相不至于讓人家說我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這是因為在我看來,那些在“我的學生時代”里穿著袒胸露背的,妝化的,頭發燙的,我一看,就知道她這朵花早開過了!再者,在我看來,凡是在學校里穿著袒胸露背的,妝化的,頭發燙的女生,她們都已迫使自己提前進入了中年婦女的行列,而那些把扎著馬尾辮,小辮,穿著樸素,村姑樣子保留越久的女生,她們會把自己的美展現的越好越持久! 此外,針對于女生應該找什么樣的男生這個問題我最不想調侃的說一句話就是:如果你們要找的話,你們一定考慮一下像我這樣的,當然,我說的僅僅只是找像我這樣的,不是找我,這是值得我事先聲明的,要不然……你懂的。其實,女生找對象關鍵要看三點,一是人品和思想,二是上進心,三是真才實學。而在長相上的要求,我想說像我這樣稍微丑點的,個子沒一米八的,矮點的沒關系,不會影響大局。千萬不能去找那種小白臉,那種年輕的時候拿臉混飯吃的人。 當然,對于那些原本可以靠一張臉來混飯吃,卻選擇了才華的人,還是需要深思熟慮!再者,女生千萬不要通過一個男生的衣著打扮或是在女生面前的闊氣勁來判斷這個男生家境是否有錢,因為男生在女生面前唯一能做到最好的一件事就是裝逼。還有就是女生也千萬不要通過一個男生的發型去判斷一個男生是否長得英俊瀟灑帥氣,你要的是,在他把他頭上的毛剪光光后再去判斷,因為真正影響美感的是那張臉而不是頭上的那撮毛,當然這句話有言外之意! 這些年,老是有些人在我做了一些事或說過一些話后罵我:你他媽真是個傻逼。而其效果就像我每次在一個作家群說一句話都會得到群里人的群攻罵我:TMD,你個憤青趕緊給我滾!其實,我也知道比于一些人我的確賤得可以,而且我的這種賤是絕對的出類拔萃。但話又說回來,像我這種賤人是敢于承認自己賤的,可是有些比我更賤的“天外天人”比如說譚猛,卻還在滿世界宣揚著自己的“不是很賤”理論,但是日本是否是一個我所說的比我更賤的民族?話不能這樣說! 另外,譚猛啊譚猛是一篇不帶有任何諷刺意味的跛文,其個人情感指數趨于零! 2014.11.23XXXXX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介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679yj 的頭像
    gs679yj

    黃庭夫的服務店家推薦

    gs679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