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時光就那么百轉千回,一步步后退到濃厚的歲月片段里,微弱的陽光伴著低聲呢喃的旋律悉數照在那些最美麗的回憶上面。 才發現。院落里,堆滿了荒涼的葉子。這些大堆大堆的荒蕪正是2010年孤傲輕薄的歲月,如今,不也分分而落,等待著冬輪回下一季的命運?所以仰起頭,嘆,那些曾經繁復茂盛,鮮綠華麗的夏樹,那些曾經高傲炫耀自己芳華不停伸擺的旺盛枝臂,如今,不也是光禿禿的赤裸裸的立在寒風中,獨享那一份蒼白無力的寂寞? 瞧那層層疊疊的枝椏,像極了骷髏,一層一層的撕到最后的關節,形銷骨立的自吹自擂著,風過處,他們就那樣形成了一張并不密集的網,干枯的枝抵不住風的誘惑,伸展著……像……像是伸著手乞討的乞丐。 透過那樹織的網,罅隙間的天,好像得了白血病一樣低頭垂暮,一下子蒼老了。 一下子就蒼老了。 我也是,不是嗎? 依然在感嘆一年,又這樣過去了。我活著,享受著季節的輪回冶煉。終,還是抵不住歲月的蒼老,蒼老到,開始習慣了瑣碎頹靡的生活;蒼老到,慢慢不去計較曾經的遺憾和后悔;蒼老到,隨波逐流,隨遇而安;蒼老到,忘記了其實現在,還是青春,難道自己已經古稀花甲,看本書,澆花養魚,自以為是陶冶情操…… 怎么會呢? 我想總是念舊的人,應該會妨礙向前的腳步吧。要不然我怎麼一直站在過去的時光里,在過去的時光里,滄桑,悲愴,郁郁而終? 冬天確實到了啊。冷,手指又開始了無休止的冰涼。淤積心底的空蕩無法派遣,大片的恐慌,在心里旋轉 凄厲哀嚎,撕心裂肺。 走不出自己制造的囫圇,指尖敲下,干脆的沉寂與狂想。 想大聲的哭,放聲的哭。卻也很可笑的發現,那已經是很久遠的事了吧,怎麼都哭不出,只是傻傻的笑,一直笑。笑著笑著,就會看到自己的歲月年輪在空氣里凝結。開心的,幸福的,甜蜜的,失落的,難過的,傷感的…… 一幕幕,漸成詩行。 會突然記起8年前朦朧年少里,那個拉起我的手,如詩的少年,抿著嘴說我喜歡你。 會突然記起N久之前幾個笑靨如花的女孩子圍坐在一起,給心愛的娃娃縫制新衣服。 會突然記起某某年的某某與我顫顫巍巍的握著狼毫,一字一筆歪歪斜斜的寫下永恒。 會突然記起流年時光,誰和誰彼此騎著單車踏青放風箏,背回一身的花香與露珠 。 會突然記起頹廢的年少里,那人信誓旦旦的勾勾我的鼻尖說,傻丫頭,有我呢…… 會突然記起漸長的日子里,陪伴我走過風風雨雨,艱辛酸楚的朋友們,你們現在還好嗎 ? 會突然記起曾經苦于不能解脫,每日重復著那場銘記于心,肝腸寸斷的愛戀。 腦海,總是被填補的滿滿的。他們化成了內心的風箏,遁著香氣飄灑的方向,一路狂奔。最后沙啞著喉嚨,想刺傷蒼穹那僅有的一絲寧靜。 我踢開堆在一起的葉子,已經枯萎的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就這么碎了,然后一直在被擱淺。像是我,被排山倒海的悲傷堵住前進后退的道路,駐地于此,躊躇不前。 坐在臺階上,輕輕伏在雙膝,閉上眼睛。讓一切煙消云散吧。 我想,這樣的自我安慰,還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畢竟這樣,我依然可以站起來,鼓著勇氣,拾起那散落一地的荒蕪,深埋或者火葬吧,來年,好生的更加華麗!慘白的天空,敦厚的云彩中,努力的擠出一絲薄弱的陽光。 我抬頭,瞇著眼睛注視。 深冬的陽,還是有溫存的。 一低頭,心愛的狗狗瞪著眼睛迷茫的看著我,格外的安靜。我笑笑。它馬上蹭到我的邊上。畢竟它是我的,不是嗎? 就這樣,把自己的過去與動蕩不安,埋葬在這荒蕪的落葉中,帶向來年,下一季,會收獲微笑與幸福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不知道為什么,繞了那么大一個圈后,最終才發現愛的那個人一直都是她未曾改變。 或許是當時的我沒有發覺,但等我明白后才發現已經太晚了,一直想放手,才發現原來自己愛的那么深沉。原本以為愛很簡單,但當真正愛上一個人后才發現原來一個人為愛真的可以不顧一切愛的那么深沉,明明知道不可能卻仍然飛蛾撲火。或許吧,真正的愛是看著她(他)幸福,默默地在暗地里為她(他)阻擋一切,可惜我如今還是那么弱小……我對你的話永遠都能兌現。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哪好玩》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679yj 的頭像
    gs679yj

    黃庭夫的服務店家推薦

    gs679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