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說想看看九寨溝的山崗, 我說擁有白潔沙灘的海洋, 你說幻想最美灘涂的模樣, 我說向往遍地油菜花地方, 你說住在江南水鄉是夢想, 我說憧憬古城麗江的夕陽, 我們擁有太多太多的一樣, 我們又有太多太多不一樣, 你向往著西方, 我徘徊在東方, 你游戲在水鄉, 我沉迷在山崗, 你心中裝著無法割舍的故鄉, 我邁著步伐開始走向那遠方, 看多了金碧輝煌, 渴望平淡的模樣, 面對現實的惆悵, 總是那么的倔強, 日復一日消磨著時光, 越來越記不清你模樣, 有一天, 你開始走向遠方, 我卻在原地徜徉, 遠方城堡才沒有風霜, 我將一個人繼續流浪, 如果真還有什么奢望, 牽著你的手面對夕陽, 在那朝陽升起的地方, 架起一堵看不見的墻, 你在東方, 我在西方。

其他熱門新知02

落葉, 歸根的瞬間; 它想起, 一粒種子; 的故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679yj 的頭像
    gs679yj

    黃庭夫的服務店家推薦

    gs679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