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若是夢已成夢,若是愛已成愛,若是回憶已成回憶。 一切的一切,如果已經成了定律。在定律之中,愛是無法改變的夢境。 在夢已成夢的世界里,唯有愛,只剩愛還在蔓延、存活。愛在夢里編織,將愛編織成最美麗的夢。 夢是美麗的童話,然而,童話是一個謊言,相信了童話的人寧愿活在這個夢的世界,就算痛了,也不肯醒來。童話是一個美麗的謊言,足以魅惑戀愛中的人,被灌輸了蠱毒的人寧愿謊言一輩子存在,也不愿意有人將這個美麗的夢境打破。 夢和緣分一樣,也會有離去的一天,當那一天的時候,欺騙著自己他(她)還愛著自己,這份誰都不會相信謊言卻把自己給欺騙了。騙到了深處才感覺到了心痛,心痛了才想要后悔,后悔的時候才發現已經無法忘記了。 那些說出的愛也許真的存在過,也曾在心間流淌,也曾在熱血中翻滾,如今,時過境遷,那流淌的早已靜止,那翻滾的早已水平浪靜了。那份固執將愛著的人困在謊言的夢里困了太久;那份哭泣著說出的不要離開我,不過只是那人身后的一句戲言。 當愛戀越釀越濃,最后釀成了仇,為了那份得不到的愛,擁著自己的所有的報復想要換回一次回心轉意。當仇恨越釀越濃,最后又釀成了愛,愛到了最深處,鏡中的自己不知何時起變得無比憔悴。 到了無法挽回的時候,終于想要醒來,卻發現蘇醒已經不再那么簡單了,回憶與記憶狠狠地將自己捆牢,鎖在了那件黑色的小屋里,里面沒有陽光、沒有食物、沒有聲音、沒有氣味,只有回憶與記憶在空氣中飄蕩。 當愛戀越釀越醇,最后釀成了愁,一個愁字憔悴了多少容顏?那份容顏也曾輝煌,只是為了那一人,被歲月抹上了重重的痕跡。那一人何時又曾憐惜過,這為了她(他)醉了千萬次的人,已無后路。 這一輩子,只能愛你,只能愛你一人,愛到了深處就會無法自拔。如果已經深深陷入了愛的夢境,作為一個愛著你的人,只想在你的心上也寫上自己的名字,哪怕只是占了一席之地也好。這不是一種愚蠢,只是因為愛情,才會變得如此不計后果。 當自以為已經醒來的人微笑著面對這那個深愛的人,為他(她)祝福,轉過身體的時候,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淌。手放開的那一瞬間,聽到了破碎的聲音,低頭發現,心被摔碎了一地,放手也是一種愛的方式,是一種心碎的方式。縫合傷口的人只能是你,那一個我所深愛的人。除了你,再也不會有一個人可以將我擊潰成這樣的傷痕累累。 成為了彼此的過客,我們的故事也無法停止在腦海中的演繹,那一場關于愛的演出,是我太過入戲,還是因為你一直把它當做一場戲。 我不敢再去想,我怕會把夢驚醒,醒來之后,又會是一場更加慘無人睹的夢。就讓這場夢變成一次永遠都不會醒來的夢,那么,就不會記起我還活著,如果沒有發現自己還活著是不是就不會感覺到疼痛。不是說夢里是感覺不到痛的么?那為什么在夢里,我的心還是會像醒著的時候一樣疼痛?我沒想到在你的面前,我再次低下了頭顱,原來我不是敗給了你,而是敗給了愛情。 曾幾何時,月光之下也曾相牽著彼此的手,現在,夢已破、謊言已被戳穿。我那被俘獲的心究竟被你囚禁在了什么地方?到底是你不肯放過我,還是愛情不肯放過我?醒來的時候發現,原來我也不是敗給了愛情,而是敗給了夢境。 愛情曾給與了許多人像童話一樣的夢境,最后,也是愛情親手將這個夢境打碎。原來愛情的第一種滋味是心痛,然后是心碎。 不是葉子愛上了風,而是葉子愛上了夢。 葉子離開樹的時候,風的花言巧語還是打動了天真的葉子。他們的愛情也是由一個人的花言巧語開始的,不過,那花言巧語也制造了足以使葉子陷入夢境的浪漫,也許,只有風能夠制造出這么完美的童話。但是,這童話對于葉子來說是致命的。 若夢已成夢,那夢境一樣的愛情終于都是一道致命傷。 若夢已成夢,童話就算再過美好,也終究只是一道在心上的美麗劃痕。 若夢已成夢,就再也無法從愛情中醒來,那太過香醇的愛情已經將夢里的人灌醉。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人、很多的事情和我們無關;然而,也有很多事情和很多的人與我們有關,息息相關。 《101次求婚》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個齪男追求靚女,并且成功的故事,過程雖然艱辛,但結局還算不錯。且不說影片內容的真實可靠性,單單這樣的情節和故事就能讓我們體驗到愛情的力量與甜蜜。看完影片,有欣喜、有感動、有思考、當然也有值得學習的地方。在影片中有幾個場景或感人、或搞笑,但整體透露著溫馨、情意綿綿,使人心神向往。 一輩子很長,但是一輩子又很短。黃達99次相親,只有一個目的:結婚。如果99次中有一次成功了,那么后面小薰的出現只是一個插曲、過客而已,甚至連過客都沒得做,身份不同,工作不同,生活不同,所以沒有交集更沒有交點,過客也就無從談起。然而,機遇就這么巧,巧的想讓你罵娘,TMD怎么能有這么巧的事情,所以這樣的巧合在現實生活中能出現嗎?值得商榷。但是,就是巧了,就是認識,最后竟然還在一起了。一輩子很長,也很短,或許99次中的一次就降臨了你,這就是安穩;或許就是101次的現在,這就是幸福。在安穩和幸福之間,我差點就選擇了前者。     每個人都有過去,每個人都想適應現在。黃達的過去,沒有什么大風大浪,大的作為,99次相親是他唯一的痛處,也是他值得驕傲的一面,在婚姻和愛情面前,在安穩和幸福之間,他堅持操守,恪盡本分,這是一個男人、一個普通男人的真實寫照。就像他給小薰說的那樣,我給不了你什么,我只想讓你快樂,哪怕多一分鐘,多一秒鐘。就這么簡單,就這樣執著,就這樣付出,就這樣無怨無悔,因為他已經遇到了真愛。小薰同樣,她也有她的過去,還有刻骨銘心的愛情,天真爛漫的童話般愛情誓言。然而,夢已經碎了。所以,她用了三年的時間來忘記他的前男友。因為害怕失去,所以不再愛任何人。這也就是所謂的,患得患失吧,寧愿孤獨終老,不愿再次失去。但是,在黃瘋子的瘋狂追求下,久閉的心扉已經悄然開啟。然而,遺憾的是已經獲得芳心的黃某人,在許卓的到來后,再次陷入久久的掙扎之中:許不了她未來,那就留她清白,怕許卓誤會,悄然離去,這也是一個笨男人的尋常之舉。另外,這里有個插曲,當許卓回來后,小薰就會義無反顧的跑回去,這個是最令黃某人傷心和無奈的地方,黃達知道他給不了林妹妹幸福,索性不再牽絆,這樣的豁達、這樣的大度、這樣的用心良苦,無非是證明了三個字:“我愛你”。每個人都有過去,每個人都想適應現在:過去已經過去,是酸甜、是苦辣、是艱辛、是無奈,該封存的封存,該懷念的懷念。因為不刺痛對方,所以選擇忘記;因為不傷害彼此,所以選擇封存。愛,這樣累,也這樣幸福。 幸福突然駕到,黃達傻笑懵倒。我很喜歡這個結局,也很喜歡這種結局的這種方式,中國夢想秀的舞臺上,當主持人問到: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你一廂情愿的付出,對方沒有責任來回應你,你真的認為那個女生愿意跟你一輩子嗎?我愿意。我注意到了,黃達同志當時的表情,我到現在依然清晰的記得。經歷了這么多的事情,我想林妹妹此時此刻應該是是感動的、是快樂的、幸福的。對于這樣的結局,是多少人所期待的,是多少人想看到的,是無數癡男癡女們所夢寐以求的。所以,電影就是電影,它能給人們所需要的結果,所期待的結局。 然而,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人、很多的事情和我們無關;但是,也有很多事情和很多的人與我們有關,息息相關。我們之所以被黃達和葉熏的愛情故事、歷程所感動,是因為他們所背負的背景太過特別:林妹妹的主動求婚來反駁門當戶對這個舊標簽開頭就是一個非常妙的對比;裝修工頭和大提琴手的生活反差:一個粗魯的揮著錘子,一個優雅的拉著琴弓;一個出入高檔西餐廳,一個在路邊吃幾塊錢的酸菜面;這兩個完全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就要不可思議的開始談戀愛了,這才使得我們不想、不忍放棄繼續觀看的念想。我們在觀看的同時,也在自比。自比于黃達,自比于葉熏,乃至自比于他們的愛情。當然,我也十分贊同:那就是,也許不計回報的付出聽起來很幼稚,但是愛情同樣需要努力才能獲得,沒有輕而易舉的幸福,愛情不會輕易就來。 遺憾的是,電影始終是電影,現實總歸是現實。一生太漫長 我們會遇到很多的愛 ,執子之手是一種境界,相濡以沫是一種境界,生死相許也是一種境界 誰知道哪種是最高的境界呢?金志文唱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感動著我;品冠也有歌叫 陪你一起老同樣也感動了我。原來愛情 只是想和愛的人 相依為命,一起慢慢變老;生活,本來就有酸甜苦辣,本來就有坎坷曲折,能有一個人,不離不棄的在身邊, 一起奮斗, 一起生活, 相依為命,這樣的愛,足可以把所有的艷遇和激情比下去。最為凝重、最為渾厚的愛叫習慣及相依為命;簡單、樸素是天長日久的滲透,是融入了彼此生命中的溫暖。生活中的誰對誰錯 在歲月的長河里, 就像陽光下的塵埃, 那樣的渺小,微乎其微。 《101次求婚》中黃達和葉熏只有愛情的開始,可我相信以后的愛情之路也會勇敢面對。我們心往、神往、向往,我們希望、奢望、渴望。原來愛情從沒離開過,只是我們從不曾回頭將它拾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親子遊》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679yj 的頭像
    gs679yj

    黃庭夫的服務店家推薦

    gs679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